清风送云

快走快走

[楚留香手游]吃瓜听雪

要是某天云梦看到王猛追赶偷瓜少侠走远后玩心大起,偷了几个西瓜,带去华山誓剑石的屋顶上吃。正巧被喜欢她很久的华山/少林/暗香看到,会发生什么呢?

[华云]
要是华山的话,他应该会和云梦一起偷瓜吧。把人拐回华山,一路上分享偷瓜心得,逗得云梦笑个不停。
两个人飞上积雪的屋顶,就着漫天飞雪吃碧绿红艳的西瓜,一起在寒风中被冻得瑟瑟发抖,还是没心没肺地嘻嘻哈哈。
然后华山一不小心滑了下去,摔在厚厚的积雪上,翻了个身笑得不能自已。云梦先是吓了一跳,然后也笑了,一边笑一边治疗。

[少云]
「今天的云梦施主也是一如既往地胡闹呢」少林无奈地感叹着,把瓜钱留在水果摊边。
一路跟到华山,少林不禁担心起来:云梦衣衫轻薄,万一冷到她怎么办?几次想要出声劝阻,看到她狡黠的可爱表情又忍不住想知道她到底要做什么。「我总是说不过她的,随她便是。要是她冷了我再把棉衣给她吧。」
看到云梦在山上吃西瓜,心里再次感叹「阿弥陀佛,实在胡闹。明明是位医者,怎么就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呢。」
云梦坐了一会,又冷又无趣,便想回云梦去。可是她冻得僵硬,一起身便滑了下去,吓得惊叫。慌乱之时,突然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抬头看到一张熟悉又焦急的脸——
“施主无事吧?”
“大和尚?”
少林看她并未受伤,安下心来才发现云梦下裳开叉,手上触感滑腻,显然不是衣料。慌忙将人放下,施了一礼道:
“阿弥陀佛,贫僧失礼了。”
“嗯,没事,这次谢谢你啦。”
玩心又起,云梦故意道:“诶和尚,要是我受伤了,你打算如何治我?还是念你们那《药师经》吗?”
“这……施主不要胡闹。”少林窘迫道,“施主善缘深厚,必受我佛保佑。”
“可是救我的是你呀。”
“……贫僧心中有佛。”

「这一段的少林完全是按普照写的,云梦师门任务里有和他的互动,每次看都觉得很甜,不过还是没写出那种宠溺的感觉。」

[暗云]
闷骚的暗香大概是一路隐身跟随,在云梦偷瓜时引开水果摊老板娘和金吾卫的注意力[del]助纣为虐[/del]。
到了誓剑石顶,看云梦吃完西瓜冻得发抖,默默地站在风口,用身体挡住大部分风。
暗香弟子服并不比云梦厚多少,在他差点冻到昏厥之前,她下了屋顶。本以为就此一路无事,云梦偏偏要从雪山顶上走。山峰陡峭,一不小心就有落崖之险。
“啊!”脚腕一扭,云梦整个身体就向悬崖偏去,身旁隐匿的暗香急忙揽住她,终是有惊无险。
“你?”
“我来此处办事。”暗香急忙解释,“雪山路险,我送你下山吧?”
“那就有劳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来想凑齐全门派的,但是想不出武当会怎么做,毕竟武当在我印象里是十分正直的。难道写,在云梦偷瓜的时候就义正辞严地制止吗?怕是注孤生哦。

评论(9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